•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汇博杯”第十届技能节学生作品展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03        文章阅读:0


4月29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浩然广场展览了五个竞赛项目的学生作品:分别是创意绘画、标志与字体设计、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网络综合布线、计算机组装与维护。


 赛项简介

 

6


7


8


9


本次作品展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每个展位的作品都独具风格,引来众多师生驻足围观。


1


3


5


4


其中创意绘画展位展出的绘画作品除了在视觉上给人一种美的享受,也展现了学生的精湛的绘画技能;标志与字体设计展位展出的设计作品构思精巧、极具创意,体现了学生丰富的想象力;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展位展示了学生制作的七彩摩天轮、圣诞树、旋转字幕、透明音响等通过现场演示紧紧抓住同学以及老师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同时也展示了学生的电子焊接水平;网络综合布线展位展出的综合布线中复杂永久链路的搭建与端接,展示出了学生在网络布线竞赛中的实践动手能力;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展位展示出了学生在竞赛中拆装机所用到的计算机部件,展位旁的竞赛学生精彩纷呈的讲解引众多师生驻足观看,这也展示了学生熟练的拆装机技能。


创意绘画展品

 

18


20  21


22  23


25  26


27

 

    

标志与字体设计展品


 28  30


29  31


33


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展品


13


14


15


16


17


网络综合布线展品


12

 

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展品


11


一等奖学生合影


10


上一篇:学生绘画作品展示

下一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一届技能节学生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