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篮球联谊赛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29        文章阅读:0

为了增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车辆工程学院之间的友谊,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3月2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车辆工程学院的篮球队员们在实训中心篮球场上,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篮球联谊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主任刘炜、学管员昌潮轩、辅导员吕文郡出席了本次联谊赛,辅导员何子厚担任此次联谊赛的裁判。


F46D8A454D214F8C645ACA2DB91DC11A.jpg


赛场上,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攻守转换迅速,配合默契,每一次精准的传球、每一次精彩的上篮都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队员们以其敏捷的思维和精确的操作掌控着比赛节奏,而车辆学院的队员们则以顽强的意志和紧密的防守策略抗衡着对手。经过四节紧张刺激的比赛,最终车辆工程学院以微弱优势赢得了胜利。

拼图篮球.jpg

这场篮球联谊赛是两院体育文化交流的一次盛会,也是学生们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通过这样的活动,学生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还学会了如何在竞争中尊重对手、遵守规则,体现了良好的体育精神和道德风貌。

此次篮球联谊赛不仅是一场体育竞技的盛宴,更是一次院系间交流的桥梁。它不仅拉近了两个学院之间的距离,也为今后更多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两院的师生们纷纷表示,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以促进不同学科间的相互了解和融合,共同推动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喜获2024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物联网应用开发赛项推荐队三等奖

下一篇:行业专家到校开展物联网专业学术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