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社”彩缤纷,邀你“团”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音乐社团开展社团活动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1-02        文章阅读:0

清风拂面、秋高气爽,10月30日晚自习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老师、辅导员、教官们带着音乐社团的社员在学院的足球场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月光下的音乐会。
音乐会现场,高职的学生们纷纷进行了才艺表演,展示了自己的音乐才华,有吉他演奏、笛子演奏,伴随着乐器的演奏,同学们齐声哼唱,美妙的音乐、温馨的氛围吸引了众多学子驻足欣赏,拍手称赞!


1


2


3


虽然音乐会是短暂的,但是带来的幸福感和快乐是永久的,本次音乐会不仅陶冶了情操,也拉近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距离,并增强了社团成员的合作精神!

音乐会留下的是欢声,迎来的是成功,这是信息人撒下的希望的种子,我们相信这颗种子会带着我们一起一往无前追逐梦想的新征程!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