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信息工程系举行“我读我讲我分享”读书心得交流会

作者: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 2021-04-10        文章阅读:0

发现身边爱书之人,分享读书心得体会。4月8日晚,信息工程系“我读我讲我分享”读书心得交流会在各班举办。本次活动由信息工程系团总支承办,旨在激发学生读书兴趣,营造良好读书氛围。


1.jpg


活动共有五个环节,分别为讲述读书的缘由、读书的益处、书籍分享、名人名言、名人读书的小故事。同学们依次上台畅谈读书体会、分享名人名言、展示挚爱书籍、推荐优质书刊。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台上的同学神采飞扬,台下的听众聚精会神,真可谓“墨韵流芳,书香沁人”。


2.jpg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活动性强,学生反响热烈。通过读书分享,同学们增进了文化交流,鼓励带动更多的同学加入到阅读活动中,对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建设和谐书香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信息工程系)

上一篇:辞旧岁 迎新春 ------信息工程系组织班级元旦晚会

下一篇:科技点燃梦想 技能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