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多彩社团活动 丰富校园生活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 2020-12-08        文章阅读:0

为了进一步提高信息工程系社团教学成效,增强活动的延续性,丰富校园文化,128日下午信息工程系樊晓君老师组织各社团负责人观摩社团公开课。

QQ图片20201209124718.jpg

课上小老师们均能根据社团成员实际情况,制定并实施教学计划,将活动的普及与提高相结合,努力打造系部社团活动特色。武术社团的队员们在指导老师和助教的带领下训练有序;动漫社团的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着斑斓的世界;舞蹈和音乐社团的同学们正学的起劲……学校真正成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的乐园。在社团活动中学生们尽情挥洒着奋斗的汗水,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陶冶了情操,使学生综合能力得到了提升。

QQ图片20201209124729.jpg


QQ图片20201209124744.jpg

信息工程系社团活动是依据学生的兴趣和特长组建起来的团体。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又完善和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系部将继续为打造人人参与,人人受益,人人喜爱的学生社团活动而努力。


上一篇:讲好身边故事,传递榜样精神

下一篇:信息工程系学生会新晋干部竞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