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展风采 促成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5-16        文章阅读:0

为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组织能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本周开展了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对于这次公开课活动,系部做了周密安排。在为期一周的公开课活动中,先后共有6名教师进行了公开课展示,分别是计算机专业的杨雪婷、王兰兰,平面设计专业的李旭、李晨曦,电子技术专业的吴伟东、李慧,全系老师利用无课时间来听课,随堂听课的教师人次累计达50余人次。

本次参加公开课教学的6名教师在潜心研究教学体系、精心设计教学过程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多种教学方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用亲切激励的语言营造了轻松活跃的课堂氛围,充分发挥了课堂教学中教师主导地位和学生主体地位的优势,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素养。课堂教学各具特色,各有所长。公开课设计条理清晰,环环相扣,学习气氛浓厚,异彩纷呈。


杨雪婷


李旭


王兰兰


李晨曦


吴卫东


李惠


听课1


听课2


听课3


下课后各听课老师对青年教师的公开课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点评,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也为以后的公开课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教学经验。


评课1


评课6


评课8




评课4


此次公开课活动,充分展现了我系青年教师的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钻研的工作作风和严谨治学的教学态度,同时此次公开课也有效提高了我系青年教师的课堂组织能力,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我系全体教职工将不断学习,扬长避短,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能力,充分落实先进课程理念,努力打造高效课堂,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篇:站神圣三尺讲台 展魅力教师风采

下一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