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生会干部培训

作者:樊晓君        发布时间: 2021-10-29        文章阅读:0

为增强学生会干部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加强学生队伍的凝聚力,提高学生会干部的整体素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21日举办了学生会干部培训活动。


A


活动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主任樊晓君主持,全体学生会干部、辅导员参加。樊晓君首先对21级新入职学生会干部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同时介绍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队伍的建立情况、各部门职责与分工,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会规章及考勤制度。她要求全体学生会干部在具体工作中,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即守时守纪、以身作则、严谨自律和主动积极的意识;二是必须提高“四个能力”,即大胆创新、书写表达技巧、组织协调和为人处事的能力;三是要明确自己的定位,做品学兼优的人。在学生中,当标杆、做公仆,牢固树立服务他人的理念。


B


C


在交流环节,学生会主席19-23班杨子谦分享了自己的感受:“通过本次培训,我们学生会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增强了责任感,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篇:【媒体聚焦】真“硬”菜!小龙虾还能这么做

下一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6S管理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