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认清形势,迎接挑战,担负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05        文章阅读:0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院委员会文件精神,提升系部教师的政治思想水平和干事创业能力,32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利用午休时间开展“认清形势,迎接挑战,担负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专题学习会议。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讨论会议。

1

首先,系部书记何永继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讨论活动的基本情况,这次的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分为四个阶段,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何书记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杨克万同志在襄阳技师学院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和“杨克万同志在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暨作风建设“实干年”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何书记要求各位教师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认识到学院现在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和严峻挑战,提高政治站位,为学院提档升级、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职业教育任重道远,希望每个老师要坚定“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干事信念。

接着,系部主任刘辉对2月份的系部工作进行总结,强调了年度目标考核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并对3月份的系部工作进行安排。刘主任结合系部的具体工作,要求专业课教师从学历上、从专业知识上、从业务能力上、从学生管理上,努力提高自身水平,以应对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目前系部已经完成研讨活动第一个阶段的任务,接下来将开展第二个阶段的活动:系部全体教师对照文件精神,联系自身实际,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形成书面整改报告。

上一篇: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承办5月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推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