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推进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09        文章阅读:0

为了更好的了解襄阳电商产业发展情况、深入基层、服务企业,提升经济与管理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力度,近期,我院开展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推进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何永继、主任刘辉、实训中心主任廖建、骨干教师张男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1

本次调研活动主要走访了襄阳市直播基地传媒有限公司、湖北水滴科技有限公司。在调研襄阳市直播基地传媒有限公司时,调研组一行人参观了直播基地园区建设情况、商品陈列室、各个直播间运作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运营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工作流程及行业动态,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询问了企业用人方面的需求。刘辉主任就我院的学生管理模式、专业建设、办学特色,特别是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以及现状进行了介绍。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社会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就业创业等问题展开讨论,双方表示以后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培养人才,并就下一步校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公司负责人对学院送服务上门表示感谢。

在湖北水滴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期间,调研组主要了解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工作岗位设置和对技能人才专业能力培养的要求。针对企业遇到的问题和用人诉求,双方进行了交流,双方均表示要推进校企协同育人,资源互用,实现企业发展与充分就业的相互促进,以合作促进校企共建。

2

此次企业调研活动,增进了校企之间的了解,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下一步,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结合具体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广泛调研企业需求,确实解企业困难,用情用心暖民心,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不断提高职业教育服务企业、服务襄阳地方经济的能力。

上一篇: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认清形势,迎接挑战,担负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篇:学雷锋精神 做时代新人——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班会大课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