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2级师生交流会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24        文章阅读:0

为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更好的激发学习兴趣,增强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4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师生交流会。党总支书记何永继、主任刘辉、副主任罗毅以及22级师生参加交流会。

活动开始,主持人陈至立老师通过讲述自己的小故事,向同学们指出此次交流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师生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增进感情,反思自我,找到目标,获取正能量。

1

活动围绕“我在哪”“来干吗”“到哪去”三个问题展开交流。在“我在哪”环节中,同学们通过快问快答加深对学院、对班级、对专业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和认同感。进入“来干吗”环节,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围绕“认识老师同学、认识自己、培养兴趣爱好、提升综合能力、是否虚度时光”等内容,对自己的日常学习、目标方向、礼仪礼节等进行了认真的剖析与反思。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的任务与意义。

2

在“到哪去”环节中,同学们纷纷畅谈自己的人生规划目标。老师以此教育引导同学们,只有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才能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3

活动结束时,党总支书记何永继肯定了本次交流活动的意义,并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机遇,努力学习,磨练技能,珍惜美好时光,放飞青春梦想,成就精彩未来!

上一篇: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秋季新生师生见面会

下一篇:校企合作,共育良才-----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企业专家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