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秋季新生师生见面会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9-26        文章阅读:0

为了让2022级的新同学尽快融入襄阳技师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家庭,深切感受到学院老师们的欢迎和关心,926日下午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2级秋季新生师生见面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永继、主任刘辉、副主任罗毅、陈至立,全体教师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师生见面会,见面会由罗毅主持。

3

首先,由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李晶晶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电子商务行业目前的发展状况,电商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发展情况。她通过电子商务创业实训基地、电商实训室的图片展示,形象的像学生讲解电商商务专业学什么,激发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的好奇心;她介绍了往届学哥学姐在众多电子商务赛项获奖的情况,激励同学们向学长学习,努力成为像学长一样优秀的人。

接着,经管学院的各位任课老师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向同学们提出寄语。

随后,陈至立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团队成员和学生管理的各项制度,并向同学们展示了丰富的学生课外活动,她呼吁新同学积极参与进来。

1

紧接着,刘辉主任向在座的各位同学表示欢迎,也向同学们新的校园生活与学习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要做到尊师重教;第二树立自己的学习目标;第三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刘主任祝愿同学们在新起点新征程上能够学有所成。

2

最后,党总支书记何永继对了同学们在军训的表现做出了点评。他通过鲜活的真实案例,强调同学们要有集体荣誉感,要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有礼貌、讲文明、有素质的校园文明引路人。

此次新生见面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通过会上的交流与讲解,学生们对电子商务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对个人规划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对校园生活和专业学习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2022级新生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技能节赛项介绍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2级师生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