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经济管理学院技能节赛项介绍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7-12        文章阅读:0

本次技能节经济与管理学院共有三个赛项,分别是互联网营销师赛项、客户服务赛项、物流服务师赛项,共150人参加,分三天进行。    

互联网营销师竞赛考察的是学生电子商务专业的综合实践能力,包括店铺搭建、店铺推广以及网络直播。店铺搭建、店铺推广在一楼电子商务创业实践基地进行,网络直播在我院建设的专业直播间进行。

1

客户服务赛项还原了电商客服的实际工作场景,对于学生在“营销技巧”、“应变能力”、“情绪自我掌控”和“汉字录入”的技巧方面进行考核。

2

仓储分拣赛项是为了提高学生分拣商品的速度和正确率,并在堆码区将商品堆放整齐,做到节约空间,提高空间利用率。整个过程从进场拿到拣货单、推车、扫描枪开始到堆码完成归还物品结束,比赛限时十分钟。

3

本次竞赛所有赛项紧跟电子商务市场人才需求,旨在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


上一篇:风好正是扬帆时 不待扬鞭自奋蹄——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老生学习动员会

下一篇: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秋季新生师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