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我院师生在2022年“湖北工匠杯” 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28        文章阅读:0

9月26日,2022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新能源汽车技术竞赛在湖北荆州隆重举行。

我院作为中职院校,在与高职院校、企业代表队的激烈角逐中,参赛老师和学生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取得优异成绩。学生杨涛、王紫阳获得汽车装调工(新能源汽车)二等奖,教师汤路、李玉凤获得汽车装调工(新能源汽车)职工组二等奖,教师尚君、杨雅文获得机动车检测工(智能网联汽车)职工组二等奖。

9

10

8


1


学院新能源相关专业及实训室建设起步较晚,智能网联技术相对不足。在接到大赛通知后,学院第一时间研究了大赛赛项设置,并结合现有基础条件,最终确定参加汽车装调工、机动车检测工两个项目的比赛。虽因疫情影响延迟了开学,但老师们提前返校开始积极备赛。正式开学后,参赛学生便立即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在完成正常的教学任务后,老师们利用中午和晚上的下班时间,加紧练习。付出终有回报,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比赛成绩喜人,对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均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2


3


4


5


6


7


在汽车产业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应用愈渐凸显,学院将紧跟市场步伐,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为“技兴荆楚”工程的实施贡献力量。



(车辆工程学院)






上一篇:分享创业经验 点亮人生坐标 ——车辆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择业创业报告会

下一篇:技能大师进校园,高超技艺展风采 ----湖北大黄蜂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钣喷技术总监为我院师生带来喷涂技能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