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分享创业经验 点亮人生坐标 ——车辆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择业创业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30        文章阅读:0

2022年5月26日下午,应车辆工程学院邀请,湖北大黄蜂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耀先一行走进校园,通过讲述企业品牌成长、创业奋斗历程,向70多名即将踏入社会的车辆工程学院20级学生传授“创业经”。

车辆工程学院负责人黄永新对企业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他指出,邀请企业家走进校园,与同学们“面对面”,畅谈人生经验,有助于加深同学们对社会的认知度,从而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发展,提高社会适应能力,为将来实现自我价值做好准备。


20220526创业报告会3


作为原襄阳市第二技工学校优秀毕业生,张耀先毫无保留的将自己的奋斗历程娓娓道来。他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和丰富的社会阅历,分析未来汽车行业发展形势,向同学们讲述如何在汽车后市场服务中找准专业定位、怎样确定人生目标到做出正确选择,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同时,张耀先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在校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在随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张耀先从“毕业生在择业、获业、创业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角度,深度剖析了汽车专业学生毕业后职业提升路径,指出创业过程中容易出现的误区,解决了不少同学在求职创业、人生道路规划方面的困惑。

企业家走进校园,牵手青年学子共同成长,让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了企业家的奋斗拼搏精神。很多同学表示,参与此次报告会收获颇丰,不仅近距离感受到成功青年企业家的个人魅力,也从中收到启发,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奋斗方向。



(车辆工程学院)






 


上一篇:校企密切合作 力促专业发展 ——车辆工程学院与湖北大黄蜂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篇:我院师生在2022年“湖北工匠杯” 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