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我院党员教师利用暑期到社区参与“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05        文章阅读:0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火热夏天,为促进党员教师在社区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党员教师徐跃辉走进汉江路汉北社区,参与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1


活动中,徐老师在小区内巡查,对三车停放不规范、飞线充电、乱扔垃圾等人员进行劝阻,联系垃圾清运公司及时清运垃圾,保持小区内环境卫生。

党员教师走出校园,走进社区,以真情、真心、真意融入到群众中去,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和谐发展。



(车辆工程学院)






上一篇: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举办“缅怀革命先烈,传递榜样力量”道德讲堂

下一篇: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2023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