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车辆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高职新生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13        文章阅读:0

为使同学们更快的融入到新的校园生活,推动系部学生管理及教学工作的高效开展,9月12日下午,车辆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3届高职新生见面会。学校副校长长冯德学、车辆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胡骥、车辆工程学院主任尚君、副主任刘星及全体新生班主任、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等参加了会议,见面会由周丽君老师主持。


1


见面会上,副校长冯德学首先致辞,给各位新生们指出了两个奋斗方向,重视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和拥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鼓励学生明确目标,不负韶华!


2


3


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尚君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院专业特色、教师队伍情况、竞赛成绩、学生发展前景等,她勉励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珍惜学校提供的平台和资源,力争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副主任刘星对学生工作方面也进行了补充讲解。


1234


谆谆教诲,余音绕梁,暖暖关切,伴行千里,技能大师蒋咏民及周丹、徐跃辉、梁玲玲三位教研室主任一一为各位新生送去了寄语,祝愿各位高职新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最终学有所用!


8


会议最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骥从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做新时代奋斗青年等方面对新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扛起民族复兴的重任,做新时代的爱国青年。

此次师生见面会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明晰了学习目标,为新生们尽快适应新环境,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向新生们传递了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念,既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学院新生活,也使同学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车辆工程学院)






上一篇:我院启动全国技能大赛“汽车技术”赛项参赛学生集训

下一篇:车辆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