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我院启动全国技能大赛“汽车技术”赛项参赛学生集训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06        文章阅读:0

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将于2023年10月11日至13日在湖北武汉举行。随着赛事的临近,车辆工程学院汽车技术实训室里,参赛选手们正在进行紧张的赛前备战。


学生备赛2


学生备赛5


“关于今年全省技工院校技能大赛,我们早早开始筹备,从各班级技能比赛中选拔选手,再层层推选到集训队,最终能够参赛的学生更是精益求精。”车辆工程学院技能大师蒋咏民表示,备赛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大赛,团队师生通力合作、潜心钻研,认真根据世赛、国赛规程制定详细的训练计划,严格按照竞赛内容精心准备训练材料,从测试内容、时间长度、组织方式等方面不断强化训练,帮助学生有效提升训练效果。


学生备赛1


“为了全身心地准备技能比赛,我们将作息时间主动进行了调整,利用晚自习和课间进行训练,在休息时间进行理论复习等。”集训队成员22-12班李志远、22-13班韩彭、21-18班张吉喆、21-24班黄纯成同学纷纷表态,经过班级选拔到最终确定参赛的过程,本身就是一次极好的锻炼机会,我们会力争将最好的状态和技术带到赛场上展示。



(车辆工程学院)






上一篇:车辆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座谈会暨高考志愿填报组织活动

下一篇:车辆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高职新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