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前往襄阳华为大数据中心调研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 2024-03-28        文章阅读:0

3月27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主任杨健、党总支书记高哲一行前往襄阳华为大数据中心调研,深入了解华为在产品研发、科技创新方面的最新进展,并就未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640.png


在华为大数据中心,杨健一行首先参观了展厅和工作车间,详细了解了华为在大数据处理、云计算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应用成果。华为工作人员许欣详细介绍了华为大数据中心的核心技术,包括自主研发的芯片、服务器和操作系统等,以及如何提升数据中心的运行效率和节能减排能力。



640 (3).jpg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杨健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高素质信息技术人才,而华为大数据中心的先进技术和实践经验,对于学生的技能提升和创新能力培养具有重要的意义。高哲表示,希望与华为开辟合作通道,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训机会,同时也为学院教师的科研工作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华为方面也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期待。华为大数据中心经理许欣表示,他们将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资源共享,共同探索大数据时代的教育新模式。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学院与华为大数据中心的相互了解,也为未来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篇:我院举办“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能力暨师德师风培训会

下一篇:学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