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领导和专家一行来我院实地监督检查

作者:陈书奇        发布时间: 2024-03-28        文章阅读:0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船员培训质量提升年行动实施方案》的相关精神,3月27日上午,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船员处副处长王祥等5位专家莅临我院,开展内河船员培训机构监督检查。党委书记王达文、副院长冯德学、培训鉴定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640.jpg


王达文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船员培训项目管理者代表冯德学对学院船员培训相关筹备工作情况、质量提升年行动自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王祥及各位专家肯定了学院的船员培训工作,并与学院领导就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宣传、培训设施设备购置、培训课程建设、考场建设等进行了深度交流,达成了共识。


微信图片_20240328091900


随后,王祥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察看学院船员培训场地、教学设施设备。专家们重点对我院两次培训资料和质量体系运行资料进行了仔细查阅。


微信图片_20240328091905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在船员培训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检查组认为,学院的船员培训整体检查状况良好,培训项目在可控下有条不紊进行,并鼓励学院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不断提升培训质量。同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学院抓紧对接整改完善,提高船员培训质量。

培训鉴定中心主任杨志鹏代表承诺,一定会形成问题清单,进行研究部署,及时整改到位,为学院船员培训打下良好质量基础。



(培训鉴定中心)






上一篇:【喜报】车辆工程学院学子喜获2024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抽测队三等奖

下一篇:我院举办“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能力暨师德师风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