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喜报】我院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收到谷城县委、县政府的感谢信

作者:曹 勇        发布时间: 2024-02-07        文章阅读:0


2月6日下午,我院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收到谷城县委、县政府的感谢信,信中对学院干部职工一年来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工作表达了感谢与敬意!


微信图片_20240207092303


2023年,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学院继续派遣驻村工作队,入驻谷城县紫金镇玛瑙观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落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任务。

学院先后投入帮扶资金13万元,用于扶持村集体产业发展,新建产业路1.5公里。学院领导先后6次深入调研,全院职工全力支持帮扶工作,端午节、中秋节通过院工会购买18万余元村农副产品,助力村民脱贫致富。学院充分发挥职业培训的优势,组织开展技能培训3场,送技能、送温暖、送爱心进村,西式糕点、计算机培训等更是受到镇政府的高度赞扬。学院领导干部在元旦、春节慰问困难群众74户,送去慰问金1.48万元,同时还送去学院干部职工的温暖与祝福。驻村工作队曹勇、孙加军、周海相三位同志,在驻村两年任期期满时,主动申请继续留任,坚守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一线。2023年,学院圆满完成了组织交给的帮扶任务,驻村工作年度考核被谷城县评定为优秀等次。

所有的成绩,凝聚着全院教职工的关爱和支持。新的一年,学院驻村工作队将以此项荣誉为起点,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力度不减、热情不减的精神状态,立足帮扶村实际,与村干部群众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谷城县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推进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优的成绩!



(乡村振兴工作队)







上一篇:天寒“企”心暖 人社送“礼”忙

下一篇:初心如磐担使命 昂首阔步新征程——襄阳科技职业学院2024年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