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天寒“企”心暖 人社送“礼”忙

作者:张万元        发布时间: 2024-02-03        文章阅读:0

正值寒冬腊月,襄阳市迎来雨雪降温天气。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下,近日,学院的人社服务员们不畏严寒,手提春节“开门红”大礼包,顶风冒雪走进襄阳市的32家企业,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春联,让企业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和“四度人社”的温暖。


光影魔术手拼图1


自2023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人社服务专员‘换位体验淬党性 为企排忧促发展’活动”以来,我院42名人社服务员按照上级要求,对企业进行“一对一”服务,每人每季度开展不少于2次线下、3次线上服务。并结合“人社惠民政策进万家”活动,实行政策业务“打包宣传”“精准解读”,帮助企业掌握政策标准、提升管理水平,收集企业需求和面临的困难,并通过各种渠道努力帮企业解决难题。


光影魔术手拼图2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当好“人社服务员”,结合自身优势,服务好本地企业,为襄阳都市圈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院办)









上一篇:培训鉴定中心在市港航中心开展公务船舶船员培训推进会

下一篇:【喜报】我院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收到谷城县委、县政府的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