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省级联合督导检查组来到我院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作者:石 博        发布时间: 2024-01-27        文章阅读:0


1月26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组织的省级联合督导检查组来到我院检查消防安全工作。由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一级指挥长张小忠、湖北省教育厅学校后勤办科长谭荣备、随州消防救援支队广水大队副大队长杨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保卫部消防科科长童继军等组成的第七检查组在学院党委书记王达文的带领下,对我院消防控制室、学生公寓、食堂等重点区域(部位)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督导。襄阳市教育局安全科、襄州消防救援大队以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1.jpg


2.jpg


4.jpg


3.jpg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从专业的角度出发,对各个细节仔细询问、了解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在现场给予解答指导,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张小忠结合近期国内发生的重特大火灾引发的惨痛教训,要求学院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绝不能麻痹大意;学院各部门一定要齐抓共管,加强火灾隐患排查,通过营造氛围让“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成为全院共识。


5.jpg


王达文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表示,学院一定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在辖区消防救援部门精准指导下,齐心协力,齐抓共管,持之以恒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建设,严格落实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确保学院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杜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保卫处)






上一篇:我院召开研学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学院领导带队赴浙江、深圳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