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召开2024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4-01-05        文章阅读:0


1月4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王达文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办、院办、宣传部、群团组织负责人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工.jpg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感悟,逐一进行研讨发言,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啊.jpg


王达文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丰富、涵盖面广,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达文强调,要按照上级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良好效果。一是认真查摆问题,要对照“六个方面”,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敢于揭短、亮丑,深刻剖析。二是敢于开展自我批评,开展批评要做到提前沟通,讲求实事求是,切实达到帮助改进的目的;开展自我批评要做到红红脸、出出汗,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找出来。三是主动补齐短板,要实实在在检视问题,认认真真抓好整改,把问题整改作为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四是充分凝聚共识,通过开展交心谈心,加深了解、增进信任,做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五是全力促进发展,通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履职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更好地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宣传部)







上一篇:公共课部思政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篇:学院伙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