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举行2024年首次升旗仪式暨国旗下讲话活动

作者:樊晓君        发布时间: 2024-01-03        文章阅读:0

历添新岁月,山河气象新。1月2日,学院举行2024年首次升旗仪式暨国旗下讲话活动,回望砥砺奋进、成果硕果的2023年,迎接充满希望、华章初展的2024年。


1.jpg


2.jpg



3.jpg


上午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院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奏唱国歌。


4.jpg


随后,学工处负责人樊晓君总结12月份学生管理工作,并安排部署寒假前后学生工作。她分别从爱心助学暖人心、揭牌仪式振人心、安全教育印人心、学生活动鼓人心等四个方面进行总结。针对期末复习应考,她鼓励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拿出智慧和勇气,做文明之人、行有益之事,珍惜当下,努力向上,去迎接2024的一路繁花!


5.jpg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昌潮轩老师以《辞旧迎新 备战期末》为题进行宣讲,分别从端正态度、制定计划、认真复习等方面为同学们献上期末备考的锦囊。


6.jpg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的肖璐晨同学以《用踏实行动迎接新的一年》为题进行发言。他号召同学们在2024年,拿出“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和“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谱写属于自己的人生乐章。


7.jpg


副院长燕宏在讲话中细数了2023年的难忘与美好,并对同学们提出期许——2024年要做更好的自己,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新的起点,要有健全的人格和阳光的心态、要有明确的目标和不懈的努力、要有科学的方法和合作的意识,以奋斗者的姿态、以昂扬的斗志、以坚定的步伐,用每一天的真诚和努力,成就更加优秀的自己,共同续写襄阳科技职业学院的精彩华章!

一日为界,时序更新,与旧日作别,向新年问好。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新征程上,襄科职院全体师生将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坚定信心、奋勇前行!



(学工处)











上一篇:辞旧迎新 感恩有您 携手共进 奔赴2024

下一篇:公共课部思政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