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元旦联欢晚会

作者:章子莹        发布时间: 2023-12-30        文章阅读:0

12月28日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元旦联欢晚会。党总支书记王开智、主任赵力以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活动现场.jpg


赵力1.jpg


开场前,赵力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了电气与自动化专业的发展态势,并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学有所成。


王开智.jpg


王开智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就,展望了美好未来,表达了对全体师生的真诚祝愿。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在《美丽中国》的优美旋律中,晚会正式开始。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相声、小品、吉他弹奏等依次精彩上演。歌曲《违背的青春》情感真挚,唱功深厚;小品《诈骗风波》取材于网恋诈骗现实,同学们用风趣幽默的表演提醒大家警惕生活中各种形式的诈骗,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考试“疯”云》提醒各位同学要认真备考,遵守考试纪律;相声表演诙谐幽默,台下观众叫好声接连不断;舞蹈表演充满活力,充分彰显大学生的青春和朝气。游戏互动环节更是让整场晚会充满着快乐与欢笑。


结束曲  明天会更好


最后,在《明天会更好》大合唱中,本场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由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高职学生会组织策划,节目由高职各个班级同学自导自演,虽然筹备时间短,但是准备充分,同学参与积极性高。晚会不仅给大家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还营造了轻松活泼的氛围,帮助同学们释放学业压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辞旧迎新。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上一篇:学院开展本学期末教学检查暨听课活动

下一篇:辞旧迎新 感恩有您 携手共进 奔赴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