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襄阳卷烟厂来我院参观调研

作者:彭晶鑫        发布时间: 2023-12-30        文章阅读:0

12月28日下午,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襄阳卷烟厂人资、生产等部门一行8人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现场调研。院长曹群英、副院长彭铁山接待来访客人。


9.jpg


在院领导的陪同下,企业人员走进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的机电一体化实训中心参观了移动机器人实训室、机电一体化实训室、3D打印实训室、液压气动实训室、罗敏大师工作室和张涛大师工作室。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主任赵力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各个实训室的主要功能、设备参数、开展的培训项目、参与的各级各类技能大赛等。各实训室的骨干教师与来访人员还进行了互动交流。期间,培训鉴定中心主任杨志鹏向企业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培训等相关政策。


10.jpg


经过深入的交流,学院与襄阳卷烟厂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将会就实训基地搭建、员工岗前培训、高技能人才培养、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等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学院与襄阳卷烟厂已合作多次,2022年学院对卷烟厂职工开展的技能提升专项培训获得了企业领导的一致好评。本次襄阳卷烟厂来我院调研是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快提升新进职工技能水平



(培训鉴定中心)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班会大课堂活动

下一篇:学院开展本学期末教学检查暨听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