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襄阳市高新区第七届“劳动杯”技能大赛在我院举行

作者:陈 龙        发布时间: 2023-12-26        文章阅读:0

12月23日,襄阳市高新区第七届“劳动杯”技能大赛在我院举行。本次大赛由襄阳市总工会指导、高新区总工会主办、襄阳科技职业学院承办,设有数控车工、数控铣工、电工三个赛项。来自高新工业园、汽车工业园、深圳工业园三大园区的32家企业72名选手走进我院参加比赛。



A.jpg


B.jpg



上午9点,开幕式活动在学院机械实训中心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孙俊峰,我院院长曹群英、副院长燕宏出席开幕式。



C.jpg



孙俊峰在致辞中指出,本次高新区“劳动杯”技能大赛以“匠心永向党 发展当先锋”为主题,旨在通过以赛竞才、以赛选才,加强企业之间的技术交流,为全市经济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确保为襄阳市发展高点起步作出新的重大贡献。

曹群英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向亲临竞赛现场的各单位领导及各参赛队伍领队、教练、参赛选手和专家、裁判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作为承办单位,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坚持以“科学组织、规范工作、周到服务”的宗旨筹备本次大赛。也希望通过承办赛事,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提高教育质量,深化教学改革。



H.jpg


E.jpg


G.jpg


F.jpg



近年来,学院多次与高新区开展合作,规范有序地推进高新区产业工人技能培训工作,累计开办了98个培训班,为127家企业培训产业工人3674名,涉及车工等36个专业门类,覆盖整个高新区。




(实训中心)











上一篇: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联席会

下一篇:襄阳科技职业学院开展诚信育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