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联席会

作者:樊晓君        发布时间: 2023-12-26        文章阅读:0

12月25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围绕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和近期重点安排部署工作。副院长燕宏,院长助理、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几峰,学工处、团委、后勤处和保卫处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管副主任和学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负责人樊晓君主持。


640


会上,樊晓君总结了2023年全院学生管理工作,部署了近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2024年学院的德育工作计划。随后,团委、后勤等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就专题教育、安全保障、后勤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各二级学院依次汇报了2023年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张几峰指出,2023年度学院学生管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校园安全为重点,以德育队伍建设为主线,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第二课堂活动为抓手,以目标考核为手段,促进了学生养成教育,提高了德育工作水平,强化了工作实效。他希望各二级学院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缺点与不足,要立足新形势新挑战,认真谋划开展后续工作。他还针对一些具体的校园安全案例,向大家提出工作要求。

燕宏充分肯定了此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的意义,要求相关部门借此平台,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为目标,切实形成全校育人合力。同时,他围绕寒假前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学院学生管理专项值班工作要求,为校园平安稳定提供坚强服务保障;二是临近期末要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通过开展考风考纪教育,推动优良学风校风创建取得成效;三是要将安全稳定放在首要位置,落实组织领导,全面掌握学生情况,加强学生日常及假期的安全注意事项,强化人身财产、交通出行、消防安全、电信诈骗、校园欺凌等方面的教育。

燕宏强调,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是“底线”也是“红线”,临近学期末,大家务必振奋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学生管理各项工作。



(学工处)













上一篇:党委书记王达文主讲新一期思政大课堂

下一篇:襄阳市高新区第七届“劳动杯”技能大赛在我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