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襄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视导组莅临我院进行教学常规视导

作者:刘珏晶        发布时间: 2023-11-18        文章阅读:0


11月15日,襄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第二视导组专家柳其林、汪莉、徐秀田一行来到我院进行教学常规视导,对我院基础课、专业课的常规教学进行督导,并对各类教学资料进行检查。


光影魔术手拼图


期间,视导组的专家深入课堂,感受我院的语文课、舞蹈课和计算机课的授课过程。在听课过程中,专家们详细记录,对教师们的课堂教学进行全面了解。


1.jpg


2.jpg


课后,视导组与各学科的教师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专家们反馈了听课感受,对授课教师的教学设计和教学过程进行了点评。他们充分肯定授课教师的亮点,也开诚布公地指出了不足,同时还为我院备考工作提供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3.jpg


随后,视导组对我院的教学资料进行了仔细审查,指出我院在教学资料的管理上有着严格的要求,资料完备且规范,体现了学院对教学质量的高度重视。

此次视导工作不仅是对我院教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检查,也是对我院教师的鞭策和鼓励。我们相信,在专家的指导和帮助下,我院的教学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和发展。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努力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教学环境。



(教学处)







上一篇:我院举行辅导员(班主任)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下一篇:汉江流域技能大赛完美落幕 我院师生努力拼搏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