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来我院调研技能人才评价和职业技能竞赛基地建设工作

作者:彭晶鑫        发布时间: 2023-10-22        文章阅读:0


10月21日,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肖平一行到我院调研技能人才评价和职业技能竞赛基地建设工作。党委书记王达文、院长曹群英、副院长冯德学、燕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调研组先后走进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实训室、现代服务学院实训室、车辆工程学院实训室、公共实训中心、机械实训中心、图书馆和校史馆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同时听取了学院办学情况及相关工作的汇报,进一步了解我院技能人才评价和职业技能竞赛基地建设工作情况。


13


下一步,我院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工作将继续以职业训练院、实训中心、技能评价中心建设发展为依托,在培训鉴定中心的基础上组建继续教育学院,构建涵盖就业技能培训、岗前培训、技能提升培训、高技能人才培训、新职业新工种培训、安全生产培训、创业培训、人才评价、技能大赛、学历提升等广覆盖、多层次、多形式的职业培训体系、职业技能等级评价体系和竞赛体系。学院将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标准,继续加强技能评价硬件和软件建设,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高标准推进我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规范开展,打造我院技能等级评价品牌影响力,提高我院社会美誉度,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培训鉴定中心)










上一篇:重阳节慰问信

下一篇:“襄马”有我!志愿者绘就最美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