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党员干部赴襄南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李莹瑾        发布时间: 2023-10-21        文章阅读:0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0月19日,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襄南监狱,身临其境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襄南监狱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区、劳动改造场所,了解服刑人员在狱中的学习生活和教育改造工作,目睹冰冷铁窗内失去自由的真实场景。在监狱学习中心,大家收看了职务罪犯现身说法。监狱工作人员还为党员干部们讲授了警示教育课。

通过“零距离”接触,党员干部们亲身体会到“一墙之隔,两种人生”的巨大差别,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思想警醒,深切感受到自由的珍贵和廉洁的重要,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以案为鉴,坚决抵制各种诱惑,不断加强对党纪国法的学习,将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

期间,我院还开展了社会帮教活动,向襄南监狱捐赠了一批实用技术类书籍,帮助监狱进一步丰富教育改造资源。



院纪委)









上一篇:学院国旗班开展招新迎新活动

下一篇:重阳节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