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科大讯飞(武汉)公司到校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9-08        文章阅读:0

为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推动产教融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更好服务人才培养, 9月7日下午,科大讯飞(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甘雯松一行4人受邀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洽谈交流。党总支书记高哲、主任杨健及相关专业教师、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1


交流中,杨健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办学理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随后,甘雯松从产业学院的建设、课程体系改造、科研平台的搭建、设备投入等方面提出了产教融合的方向。他希望,校企双方能构建全方位的合作模式,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企业发展与学院人才培养的双赢目标。杨健指出,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交流,积极探索产教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建好合作平台,汇聚促进就业工作的合力,探索具有双方特色的有效模式,共同续写校企合作发展新篇章。

会上,企业人员还与老师们围绕教育教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上一篇:推门听课常态化 同研互学共提质

下一篇:“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家庭助廉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