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技能节】创意拼贴 艺展所长——手绘艺术设计学生作品展

作者:樊晓君        发布时间: 2023-05-11        文章阅读:0


图画是设计师的语言,而手绘是记录灵感、描绘创意的最基础最直观的方式。襄阳技师学院职教周暨第十一届技能节设有各类竞赛,其中计算机类(手绘艺术设计)竞赛旨在推广手绘在设计中的运用,提升手绘表现的艺术性,并为学生提供交流、展示与切磋的平台。

据指导老师樊晓君介绍,本次大赛主要面向22级平面设计专业学生,以环保、节俭和再生利用为原则,融入创新、艺术等理念,主张学生采用环保材料进行创意拼贴。

     初赛以“奇思妙想 变废为宝”为主题,引导学生关注环保,让环保、节能成为一种习惯,融入学习,融入生活。

决赛以“我爱我的家乡”为主题,通过自己充满创造性的头脑和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一系列富有情趣的精美手工艺术品。


《美丽家乡》

一幅画绘出襄阳美。2220班王曼同学将废弃的布料与手绘艺术完美结合,巧妙绘制出襄阳北街热闹街景。


124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精彩作品~


阅读原文






上一篇:【技能节】湖北省大黄蜂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钣喷技术总监为我院师生带来喷涂技能展示

下一篇:学院开展计算机培训进帮扶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