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我院教师李守春参加襄州区政协工作会议并发言

作者:智能制造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12        文章阅读:0


3月9日下午,2023年襄州区政协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政协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政协工作。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2.jpg


我院教师、襄州区政协委员、中国民主同盟盟员李守春被评为“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2022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并作为代表在会上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发言。



3.jpg


4.jpg


作为一名专业教师,李守春老师在本职岗位上静心教书、潜心育人;作为一名班主任,他关爱学生、无微不至;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履职尽责,主动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先后撰写《关于加大襄阳纸质版地图宣传推广建议》《解决小区新能源车充电难问题助推新能源汽车应用的建议》《建议制定<襄阳市无偿献血条例>加强对献血者的表彰激励和优待服务》等多篇提案。其中,《解决小区新能源车充电难问题助推新能源汽车应用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政协提案”;《餐饮企业盼提升西门桥景观照明实用性以广聚人气》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并被市委书记王琪扬签批;《预防电动车充电安全隐患的建议》被民盟湖北省委采用。


5.jpg


李守春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奋进之力,坚守师德师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牢记政协委员职责,履职为民、不负使命,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



(智能制造学院)







上一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现代服务学院召开2023年技能高考动员会

下一篇:衡水技师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