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召开2023年度专项资金分配与使用推进会

作者:何娅        发布时间: 2023-03-03        文章阅读:0

3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度专项资金分配与使用推进会。副院长彭铁山主持,各项目部门(单位)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



会上,财务处处长何娅介绍了本年度就业专项及教育专项资金的预算基本情况,针对专项资金的使用范围、分配额度、工作流程和申报使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教学处处长谢国俊、实训中心主任廖建分别从专项资金使用方向和统筹安排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指出实训室建设应充分考虑学院一体化教学布局,契合专业发展,同时需注意环境文化建设和辅助设施等细节问题。其他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实施过程的工作衔接及难点问题进行了沟通,积极探讨解决思路和具体措施。


彭院长_副本


彭铁山强调,各部门要尽早启动项目建设,落实项目资金保障,发挥专项资金使用效益。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的重要性,严格落实项目负责制,确保按期完成项目资金预算执行进度。二是规范使用。各项目单位要提前谋划项目实施环节,把握住时间节点,按照专项资金的使用要求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三是积极配合。各部门相互之间要做好业务衔接,做到多沟通、多配合,统筹推进工作。四是加强监督。坚持厉行节约、绩效引领、规范管理,通过强化监督、检查防止不必要的资金损失和浪费。


(财务处)









上一篇:湖北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领导到我院调研

下一篇:“慢时光 手工坊”第二期活动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