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我院选派代表参加湖北省第十五次团代会

作者:路梁旭        发布时间: 2023-02-20        文章阅读:0


2月15日至16日,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武汉胜利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艳玲出席开幕式。我院团委副书记路梁旭作为大会代表参加会议。


A.jpg


王蒙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专门强调青年工作的战略地位,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担重任、拼搏进取,让青春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绽放绚丽之花。


B.jpg


C.jpg


路梁旭表示,聆听王蒙徽书记的讲话,备受鼓舞,学院团委将深刻领悟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帮助他们牢固树立“技能报国”的理想信念,积极推进“青春铸魂”“青春强基”“青春赋能”“青春建功”行动,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在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做先锋、当闯将。


(团 委)





上一篇:襄阳技师学院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来襄必点菜》摄制组走进我院进行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