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开展开学初推门听课活动

作者:刘珏晶        发布时间: 2023-02-19        文章阅读:0

2月13日至17日,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期初推门听课活动。在院领导的带领下,教学处及各二级学院共同走进6名老师的课堂,了解授课情况。


1.jpg


唐瑞婷老师运用她极具亲和力的声音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使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新知识。大家评价本节课备课充分,理实结合,重视学生自主探究能力的培养。


2.jpg


万俞睿老师教学自然,教态亲和,舞蹈功底丰厚,寓教于乐,课堂氛围生动活泼,在教学中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


3.jpg


李燕老师的英语课堂,通过知识回顾、单词领诵、视频拓展民俗知识、听力提问、重点句型讲解、互动游戏、小组比拼等多环节的巧妙设计,课堂流畅,在潜移默化中渗透文化知识,获得了参加观摩的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


4.jpg


王正鑫老师讲授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公开课,教学环节完整,教风自然,内容丰富、融合一体化教学理念和项目教学法,培养学生自主探究的能力。


5.jpg


刘旭阳老师呈现了一节生动有趣的多媒体技术课程,整个课堂师生互动良好,案例实操清晰明了,气氛活跃,思政元素融入,重难点突出,作业布置合理,能引导学生有效学习。


6.jpg


王玉老师专业能力强,循序渐进,注重个性化教育,加强对学生的点拨,作业布置可具体化、分层次。


光影魔术手拼图1


本次听课活动,不仅是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更是一次磨炼能力的机会。相信全体教师定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加强常规教学上下功夫,在提升教学能力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逐步攀升。



(教学处)





上一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走进企业调研

下一篇:襄阳技师学院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