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开启2023年春季工学结合工作

作者:刘红军        发布时间: 2023-02-16        文章阅读:0

2月2日(农历正月十二),我院2023年春季工学结合工作拉开了序幕。


1


为保证本次工学结合有序进行,开学初,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工学结合专题会议全面部署工作。会议强调了工学结合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具体职责,精心挑选了驻厂老师,并要求驻厂老师强化责任意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充分的耐心,用心用情做好工作。会议还针对以往工学结合中出现的突出问题,做了研判并交流指导。


2


期间,各二级学院也积极配合,做好学生的动员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还举行了“2022年秋季工学结合总结表彰大会”,为同学们加油鼓劲。2月12日,随着信息工程学院95名同学奔赴苏州京东方高创开展工学结合,参加2023年春季工学结合的学生全部入企到岗。


3


今年春季,学院共安排886名同学到企业参加工学结合。目前学生进入企业已有一周有余,总体情况基本稳定。相信广大同学通过半年的工作体验,能够进一步拓展知识面、端正劳动态度、提高处事能力,收获全方位的成长。



(教学处)




上一篇:心灵驿站手工坊系列活动第一期之手工织围巾

下一篇: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