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心灵驿站手工坊系列活动第一期之手工织围巾

作者:胡忠灿        发布时间: 2023-02-16        文章阅读:0

初春时节,乍暖还寒。2月14日下午,学工处心灵驿站邀请心理协会的同学们在团体辅导室开展了“编织美好 邂逅温暖”手工织围巾活动。

1


2



活动中,指导老师黄美程向同学们介绍了两种编织方法。一种是钩针编织法,这是一种最常用的方法。另一种是手指编织法,即把毛线依次缠绕在五根手指上进行编织。



(2021--52班)





同学们跃跃欲试,选择好编织方法后便立刻行动起来。选择使用钩针编织的同学,上手时觉得很容易,但是织着织着就有人突然乱了阵脚。选择用手指编织的同学,起初摸不着头脑,理清思路后便能很快上手。同学们交流经验,互帮互助,一条条色彩缤纷的围巾已初现雏形。

图片

图片


看到自己亲手织好的围巾,大家成就感满满。有的同学想把围巾送给自己,想在新的一年里学会好好爱自己;有的同学想把围巾送给家人、朋友,希望将这份温暖传递。

手工编织围巾的活动帮助同学们提升了耐心,培养了专注力,结识了一批兴趣相投的朋友。

本次活动是心灵驿站手工坊系列活动的第一期,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欢迎同学们届时踊跃报名哦!

上一篇: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篇:学院开启2023年春季工学结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