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工学结合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陈芳        发布时间: 2023-02-09        文章阅读:0

2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工学结合总结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何永继、主任刘辉、副主任陈至立、学管员琚樊媛、参加工学结合的全体师生及22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11092025.png


会上,陈至立对2022年度工学结合情况进行总结通报。本次工学结合从2022年8月到2023年1月,21级3个班120多名学生在江苏波司登科技有限公司度过了意义非凡的4个多月,同学们了解了企业文化、企业管理制度,在物流分拣、货品包装、分发配送等多个岗位上学习历练,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各方面能力都有所提高。工学结合结束后,11名同学被企业评选为优秀员工,获得企业表彰,还有部分同学表现突出,受到企业好评。


微信图片_20230211092036.jpg


在本次表彰大会上,17名同学被授予“工学结合优秀标兵”称号。其中的6名优秀标兵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实习体会。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工作体验,从开始的兴奋但无所适从到适应工作后的游刃有余,从平时的相对轻松再到重大节假日的繁忙疲惫,大家努力克服困难,自我调节情绪,主动向老员工请教,收获了一点一滴的成长和进步。同学们用朴实的话语,真诚的感恩学院领导、老师的鼓励和关爱,感恩父母的辛劳与付出。


5.jpg


工学结合驻厂老师及班主任王学辉以“笃定理想信念、让青春继续飞扬”为题,总结并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并对大家未来地发展提出了要求与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要树立吃苦耐劳、脚踏实地的精神;要筑牢“大规矩”,强化“小小我”;要秉持“勤俭、自立、自强”的优秀品德,阳光而开朗。

刘辉指出,工学结合虽然已经结束,但同学们即将面临升学,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要时刻保持一颗谦虚上进的心,不断增强知识积累、不断提升技能水平,以勤劳付出开启光明的前行之路。


6.jpg


何永继在总结讲话中表达了对学生今后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期望,并指出,工学结合是衔接职业院校学生和企业的桥梁,也是学校教学的有力补充和延伸,是让学生学会感恩、学会劳动的有力抓手。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与企业合作,创新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运行机制,完善工学结合管理办法,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本次工学结合总结表彰大会,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信心,同学们将以此为起点,继续努力,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奋勇前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篇:我院举办《学校常见传染病防控》专题讲座

下一篇: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入学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