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2014年秋季新生军训

作者:襄阳技师学院  时间:2014年8月27        发布时间: 2019-01-02        文章阅读:0

   8月27日上午,我院2014级新生迎来了中职生活的第一课——军训。
   军训安排的训练科目是整齐报数、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等。来自教官严格指导训练,学生纪律意识、集体意识逐步形成。休息时间,同学们学唱军歌。


     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新生军训活动,制定了多种符合职中学生身心发展的军训活动方案,实时检阅学生军训进程。各班班主任老师将进行全程跟护。从新生报到开始,就和学生吃住在一起。学院还与消防支队、派出所制定了周全的安全应急措施,在训练场,体育组教师和医务室工作人员组成应急小组为学生军训保驾护航。(李志正报到)

 


上一篇:襄阳技师学院2014秋季新生报到

下一篇: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君正视察襄阳技师学院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