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襄阳技师学院2014秋季新生报到

作者:襄阳技师学院  时间:2014年8月25        发布时间: 2019-01-02        文章阅读:0

     今天是襄阳技师学院新学生报到的日子。2014级秋季新生纷纷从四面八方赶赴学院报到注册,准备开始新的学习和生活。
    上午8时许,位于襄城区的襄阳技师学院二校区校园内已是热闹非凡,新同学们穿着整洁的衣服、手里拿着行李走进校门,他们或在家人的陪伴下或三两结伴而行,人人春风满面笑意盈盈,充满了对新的学习生活的憧憬。

 

 

     学院扯起了横幅,上面写着“欢迎你,新同学”,校园内处处洋溢着喜庆气氛,学院各个专业均设置了新生接待处迎接新生,老师们热情的为新生引路甚至背行李,帮助新生办理注册手续,令新同学们倍感温暖。一位来自谷城农村的新生说:今天心情很好,因为可以到新的学校读书,放弃读高中选择读技校目的是可以尽快学到一门技术,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

 

      


上一篇:湖北省职业教育调研组一行来到我院调研校企合

下一篇:2014年秋季新生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