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襄阳技师学院  时间:2014年7月27        发布时间: 2019-01-02        文章阅读:0

     7月26日,经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委第18督导组同意,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18督导组组长李家国同志,副组长刘洪刚、谢襄生同志,组织部聂娜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6名成员全部参加了会议。会议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党委书记李中林同志首先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报告了学院领导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认真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表现形式,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进一步明确了整改落实的方向和措施。
随后,全体班子成员逐一做对照检查,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围绕查摆出的“四风”问题,开展了诚恳、严肃的自我批评,并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等方面,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认清问题实质,提出了整改措施。
     在大家自我对照检查结束后,督导组组长李家国同志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我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充实,气氛活跃,贯彻和体现了整风精神,符合“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李组长也对我院教育实践活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第三环节是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环节,一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开好民主生活会是好的开端,要端正认识,不能有闯关思想,做到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按照方案,扎实推进,善始善终。二是按照市委统一要求,及时召开民主生活会通报会,一周内上报专题报告。三是在整改上下功夫,对查找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列出时间表,一抓到底。四是将教学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最后,李中林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篇:市领导带领部分会议代表来到东津新区襄阳技师

下一篇:襄阳技师学院与德国KFW银行签署利用德促贷款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