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市领导带领部分会议代表来到东津新区襄阳技师

作者:襄阳技师学院  时间:2014年7月25        发布时间: 2019-01-02        文章阅读:0

      7月24日,在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之际,襄阳市委副书记朱厚伦,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兆民、朱慧,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成佳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克启、罗琼玖、李玉芳,副市长丁亚玲,市政府党组成员、鱼梁洲管委会主任曾玉平,带领部分会议代表来到东津新区襄阳技师学院建设工地观摩学院工程建设情况,了解学院发展态势。  
      襄阳技师学院东津新校区自2013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对东津新区建设要求,以产城融合、文化引领、民生优先、改革创新为建设原则,实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得到了省市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密切关注。目前,新校区一期工程主体已经全面完工。此前,副省长梁惠玲、市长别必雄、副市长沈学军等多次到新校区工地进行视察、调研,督办项目进展,并帮助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领导的关怀与支持是学院建设发展的巨大动力。学院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全方位推进学院新校区建设,力争早日实现学院整体搬迁。

上一篇:襄阳技师学院新校区举行运动场开工仪式

下一篇: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