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我院师生参加“乐购金秋 寻味襄阳 ”2022惠购湖北第三轮消费券投放暨“来襄必点菜”美食文化活动

作者:现代服务学院 武艺        发布时间: 2022-09-30        文章阅读:0

       

        929日晚7点半,由湖北省商务厅、襄阳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乐购金秋 寻味襄阳  ”2022惠购湖北第三轮消费券投放暨来襄必点菜美食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盛世唐城景区举行。

1


  活动现场,30道代表襄阳味道的菜品闪亮登场。此次推出的30道“来襄必点菜”,囊括了襄阳所有县、市、区的特色美食,旨在通过培育本土消费品牌,以襄菜创新发展,拉动餐饮消费,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

合1

合2

合3


   

  展示活动中,我院现代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中国烹饪大师张洪烈大师团队制作的“凤尾鳜鱼”作为 30道“来襄必点菜”之一进行了展示。凤尾鳜鱼用胡萝卜雕刻成凤头,以鳜鱼为原料,经去骨、剖花、炸制,摆盘呈凤尾状,再配上黄金酱汁,看上去活色生香,惟妙惟肖 ,色香味俱全,让人垂涎欲滴。

14

   活动现场,张洪烈大师还接受了襄阳广播电视台记者的现场直播采访,介绍了襄阳传统佳肴、特色小吃——襄阳缠蹄的起源及制作方法。

15


   在这次活动中,现代服务学院的30名学生作为礼仪人员,负责为现场的观众们展示一道道美食。虽然手中的菜肴与器皿十分沉重,但是大家克服了一切困难,以良好的仪态、自信的笑容、过硬的专业素养,圆满完成了本次工作任务,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同时,她们还作为颁奖礼仪人员,为此次评选活动中获得优胜的商家进行颁奖 

19




上一篇:幼儿教育专业技能高考实现本科突破

下一篇:听课评课促教研,师徒结对促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