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幼儿教育专业技能高考实现本科突破

作者:现代服务学院 马勋        发布时间: 2022-06-30        文章阅读:0

六月又飞歌,金榜传喜讯

   ——幼儿教育专业技能高考实现本科突破

  天道酬勤终有日,乘风破浪创辉煌。在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引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师生奋力拼搏,现代服务学院幼儿教育专业在2022年第一次备战技能高考中喜获丰收,实现突破:

  幼儿教育专业19-44班李梦茹同学取得602分的好成绩,超出2022年湖北省技能高考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分数线。实现高考开门红。全专业共201名同学参加技能高考,500分以上6人,400分以上97人占比48%,全专业高职高专上线率100%。

  在此,谨向全体考生及家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付出艰辛劳动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幼儿教育专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 感谢!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襄阳技师学院现代服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弘扬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风雨同舟的协作精神、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在技能人才培养之路踏浪前行!


上一篇:第十届技能节之走进现代服务学院赛场

下一篇:我院师生参加“乐购金秋 寻味襄阳 ”2022惠购湖北第三轮消费券投放暨“来襄必点菜”美食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