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图书馆关于征集2023年采购图书书目的通知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23-10-08        文章阅读:0


各位老师、同学: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图书馆馆藏图书质量,更好满足广大师生阅读需求,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图书馆现面向全体师生征集书目,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0152100

二、征集要求

1、征集的图书题材不限,书籍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对教学、科研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或有助于提升学生素养和能力。

2、征集的图书书目信息应包括ISBN号、书名、作者、出版社、出版时间、定价等,其中书名与作者为必填项,ISBN号尽量填写,有版次要求的在备注栏注明。

3、征集的图书必须是正规出版社的正规出版物。

三、征集方式

1、各二级学院选书员统一登记、填写图书征集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344627677@qq.com

2、按“ISBN号、书名、作者、出版社、出版时间、定价、版次”格式私发送至图书馆采编室QQ344627677

3、到图书馆一楼咨询台,在《图书馆征集书目》(纸质版)中填写图书信息。

四、征集图书的采购说明

1、书目征集结束后,对书目进行馆藏查重,已购图书原则上不再采购或适当增加复本。同时图书馆会根据读者需求、图书质量等信息对征集到的书目进行再次审核,对意识形态不端正、价值观错误和违反《出版物管理条例》的图书不纳入采购计划,

2、绝版图书不予采购。

3、书目查重后添加到采购书单中,按招标采购程序进行采购。采购完成的图书,图书馆将在第一时间加工上架流通;当年没有采购到的图书,图书馆将建立图书征集信息库,尽量在后续的图书采购中予以采购。

4、其他未尽事项,请与尚朝阳老师联系沟通。


附件:图书书目征集表.xls


 




襄阳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

2023108









 

上一篇: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襄阳科技职业学院12A、12B女生宿舍窗户粘贴隐私防窥膜项目询价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