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媒体聚焦】好消息!襄阳这所高校新增8个热门专业

作者:汉水襄阳        发布时间: 2024-04-02        文章阅读:0


作为我市最年轻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襄阳科技职业学院是去年5月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专科层次的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并于去年9月招生。近日再次传来好消息,这所高校今秋新增8个热门专业,并扩招3000名高职生。

近日,总投资8.5亿元的襄阳科技职业学院二期9号学生宿舍楼和网络信息实训楼同时主体封顶,目前已进行内部装饰装修,这标志着襄阳科技职业学院二期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


1.jpg


襄阳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王达文表示:“我们3号楼教育强国项目,是我们的公共计算机网络信息大楼,争取在6至7月份全部完工,在8月份正式投入使用,确保我们的教学和学习的设施的需要。”

据襄阳科技职业学院介绍,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达十一万六千多平方米,包括三组学生公寓,三组实训大楼,一组是体育馆和一组学生食堂,共九个主要单体结构及配建设施,工程全部完工后,可以满足12,000人的办学规模。

王达文说:“所以说今年下半年,我们将持续扩大办学规模,申请的高职招生计划是3000人,中职招生计划是1000人,今年我们即将达到8500人左右的办学目标。”

此外,为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襄阳科技职业学院在去年已经开设了六个高职专业的基础上,今秋将再新增八个高职专业,涉及到数字化设计、模具设计与制造、智能网联汽车、工业互联网、现代物流管理、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及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等。


3.jpg


2.jpg


王达文表示:“这些专业的开设,紧贴我们襄阳市产业集群的发展,比如说建设现代物流区域中心,我们增设的现代物流专业技术,根据国家政策发展一老一小产业,我们新增设了幼儿保育专业,结合我们襄阳市智能网联汽车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我们增设了智能网联技术,这些新开设的专业,对于我们襄阳市产业的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记者:方兵 | 通讯员:陈俊丹 任丹丹

编辑:祁弘毅(实习生) | 校对:黄娟

责编:郑海 | 审核:周嘉宾










上一篇:【媒体聚焦】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电工项目在襄进行

下一篇:【媒体聚焦】襄阳科职院 新增八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