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媒体聚焦】“职通车”来了 襄阳启动“春风送工”活动

作者:湖北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2-23        文章阅读:0

111.jpg


湖北日报讯(记者褚楠、通讯员陈俊丹、任丹丹)2月19日,襄阳科技职业学院208名学生集中乘坐送工专车,从学校出发前往市区两家企业报到,开始为期4个月的带薪实习工作。作为“春风行动”的一部分,这标志着襄阳市春季“春风送工”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是襄阳“春风行动”大型招聘系列活动连续举办的第20年,襄阳科技职业学院结合“春风行动”,创新开展“春风送工”活动。启动仪式上,用工企业负责人与职校学生面对面交流,并进行岗位推介。


222.jpg


位于襄阳高新区的湖北迪明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为主的企业。“这次招了170人,主要安排在质量、工程生产等各个岗位,全部和本厂企业同工同酬,一个月差不多四五千元。”该公司总经理房克福表示,公司与襄阳多所高校开展了校企合作,为公司发展储备人才。

即将奔赴实习岗位,该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李畅充满期待。她说,这次机会难得,能够提前适应岗位,不管对自己今后参加技能高考还是直接就业,都有很大帮助。

该校党委书记王达文表示,依托“春风行动”热潮,学校将邀请更多企业送岗到校,通过工学结合的方式,为临近就业的学生提供实践锻炼平台,提升学生实操技能,多举措促进学生与企业达成人岗匹配,实现“双向奔赴”。

责任编辑:祝兆林






上一篇:【媒体聚焦】襄阳技师学院再添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下一篇:【媒体聚焦】刀尖下面出“绝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