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大道6号
  • 工作日:0710-3513238
  • 节假日:17396182572
  • 招生就业:0710-3622593
  •         受理时间:8:30-11:30                         14:30-17:00

【媒体聚焦】湖北汉江境内首家船员培训基地落户襄阳!

作者:汉水襄阳        发布时间: 2023-12-02        文章阅读:0

日前,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襄阳技师学院成功获得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二、三类船员培训许可,成为湖北汉江境内首家船员培训基地,这也意味着我市开始有船员培训考试机构了。

640.jpg

近年来,随着崔家营、雅口、新集航运枢纽相继建成,汉江千吨级“黄金水道”全面形成。现代化码头小河港的成功运营,让襄阳货物“通江达海”,建设全国内河主要港口、汉江航运中心的步伐不断加快。为打造一支高素质的船员队伍,经过省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市港航发展服务中心和襄阳技师学院的共同努力,投入资金百万元,在襄阳技师学院建设培训场地1100平方米,用作船员培训基地。

640 (1).jpg


市交通运输局表示,将加大与襄阳技师学院的合作力度,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支持,争取船员考试基地尽快落户,让船员培训考试不出校,享受培训考试一站式服务,进一步为汉江航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优秀人才。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记者:龚小燕  | 通讯员:黄吉东  范庆刚

编辑:尹琳 | 校对:刘媛

责编:郑海 | 审核:周嘉宾





上一篇:【媒体聚焦】首家!船员培训基地,落户襄阳

下一篇:【媒体聚焦】汤路:壁立千仞匠心添笔 不畏岁月恒心筑梦——记第四届汉江流域职业技能大赛汽车维修工项目一等奖获得者